close

「哎呀呀~幽冥別生氣嘛~

語畢還伸手去拉幽冥冷到一個極致的臉看的眾人全都嚇傻了,因為他們動都不敢動而紫月還在那邊玩...

「哀....」

一陣嘆氣...我們走吧紫月,遇上你不管是誰都會崩潰吧.....

「呦~我們去吃冰~別管他們了

......哇勒!我們在這水深火熱你拉著她去吃冰....

「哀....月別玩了,還有很多公文還沒好....我已經熬夜改了..在不改到時學生會那邊會爆掉的

「厚!丟給唯晞他們阿....我也有在幫忙..

我說紫月會長...為毛聽你這樣說有種心虛的感覺...

「紫月...

「嗄~」

啊!!好可愛喔~如果有獸耳一定更好啊!一旁的紫月後援會看到後在心中尖叫...他們可沒膽叫出來..畢竟冷氣機...幽冥還在這

「等我公文搞定後我在陪你好不好~乖

為了能夠好好改公文只能先蹲下哄著紫月....蛤!你問我為毛要蹲下...當然是因為幽冥足足比他家會長高出1顆半的頭阿!

眾人看到後當然是大吃一驚因為平常總是釋放冷空氣給大家吹的幽冥現在居然蹲下去哄他家會長而且還笑出來...

「嘛~我就說了你要多笑了,你看大家都看傻了~好啦去改公文吧不鬧了-3-

「你..是很失望阿?

「是沒錯阿~

*

走廊...

在一群學生聊天時有名少年聊得十分開心但說到一半突然蝦米都不說了指一直盯著一個方向看還像是中邪一樣一直打旁邊的人結果...

「會長!會長啊!!

「你怎不早說啦!我有說阿!你沒看到我一直打你嗎?

「靠北啊!我還以為你中邪勒!

「...我去你的中邪你才中邪哩!算了不要吵我,我要去欣賞我家會長的美腿了~

「哇勒,你很變態ㄝ等一下被那個書記抓到你就玩了

「安啦我都看過了~你看那雙腿摸起來一定很舒服,還有那高聳的胸部看了就有夠養眼的啊!!

「咳咳...咳

學生乙試圖用咳嗽聲提醒學生甲....但學生甲似乎不怎麼領情還罵他...於是學生乙很沒良心的落跑了

「我說冷修,意淫他人在學校會怎樣呢?

在學生甲看的正爽時發現有人在身後說話於是轉頭看到....學生會成員通通都站在自己身後...當然除了紫月外

一旁的冷修等人一臉你節哀的表情望著學生甲...

「喔喔!!嚴重者大過*1+反省單1萬字輕者警告*2+反省單5千字~這次的對象是我們的學生會會長當然是嚴重啦~

學生會等人心中OS

冷修: ...白癡一枚居然去踩幽冥的爆點...活該

唯晞: 自作孽不可活

炎煬: 智障..居然去肖想幽冥的人

璃月: 哀...我在心中為你默哀3秒鐘..虧你有勇氣去挑戰幽冥...

幽冥: 哼昨天才剛被我教訓完居然不怕,敢和我搶人真虧你有這種勇氣

*

「诶~幽冥你們怎麼在這裡阿~

「沒什麼只是看見了蟲子罷了

......哇靠幽冥你太有種了居然直接說人家是蟲子...

「走吧走吧我們去吃飯~

語畢就拉著幽冥跑走.....

冷修等人看了紛紛搖頭,轉頭對學生甲說...

「算你幸運但不要以為我們不能拿你怎麼樣只要我們高興向會長說一聲你就能滾出學校了,所以別對我們會長有什麼奇怪的想法否則你就會變成史上第一個因為意淫學生會會長而被退學的學生了,相信我們只要你從這被退學一定不會有學校在收你的!」

丟下這句話冷修等人就自動無視他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文 學生會 愛情
    全站熱搜

    殤殘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