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歡迎來到聖月學院 , 我是本校的校長『煌』希望各位今日能在本校獲得美好的一天 , 接著我們來介紹一下本校的學生會長以及幹部 , 首先我們先歡迎我們的會長紫月」

ㄏㄏ太好了~不曉得賣了紫月他們的生活照能賺多少錢 ,不過一定很多就是了看剛剛那群新生的反應一定早就被迷昏了吧~我們學生會可是帥哥美女一把抓的呢!跟據本校採訪的結果全校最受歡迎的是紫月有的人私底下形容她回眸一笑百媚生、仙女下凡....等等,所以賣他們的東西一定都是賺錢的,不過他們早知道會這樣所以早就已經警告過他不要輕舉妄動順便附帶著『危』笑給他

「各位同學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紫月,是本校的學生會會長有事情可以找我幫忙另外我旁邊銀藍髮的是璃月,學生會副會長,我們的名字很像不要叫錯了,旁邊那個紅髮的男生是炎煬是秘書、紫髮的是書記幽冥、金髮的是會計唯晞、冰藍髮的是美宣冷修以上是學生會主要幹部,現在大家可以就地解散了請記住不要隨便破壞學院內的公物」

休息室...

「媽的!那些新生是怎樣一直狂盯著我們,信不信我到時候衝下去戳瞎他們的眼睛阿!」媽勒...一直看一直看你不煩我都煩了阿

「附議」一群草癡和花癡

「我也是」這裡又不是動物園,而且我們又不是什麼稀奇動物一直看是人都會不爽的好嗎 !

「各位冷靜點啊,你們千萬不要把剛剛那些話付諸行動阿,否則我們學生會的名譽就毀了阿!! 

「如果你們乖乖聽我的話我就煮飯請你們吃這個條件如何?」

....眾人一陣沉默..直到有人開口

「你說的是真的嘛小小月~」

「...是真的,不騙你們...」

沒想到才剛說完本來還在休息室中罵人的大家全部都衝出去....由此可見大家都很喜歡吃紫月煮的飯菜,因為連最難搞定的幽冥都被搞定了

涼亭...

「ㄟㄟ你們有沒有看到會長啊!」

「有啊!有啊!前凸後翹!身材超好的我來聖月果然沒錯!」

突然....

「各位...」

嚇!!!

「你誰阿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我一直都在...是你們聊得太忘我了,我想說的是我們要不要創個紫月會長後援會...」

.....

「說的好啊!!!我要加入!」

「我也要!!」

嚷著要加入的聲音此起彼落.....璃月等人剛好來到這

....大家心中的OS

璃月: ...該死的我不想處理麻煩啊!!我雜事很多ㄝ!!

冷修: ....有誰能告訴我現在是怎樣嘛..

炎煬: 麻煩死了一群小鬼我國一都沒那麼屁((撇頭

幽冥: .....((無視

唯晞: ..搞毛現在是蝦米狀況..

*

「有誰能說現在是什麼狀況嗎?」

聽到了一陣冷冷的聲音本來正熱烈討論的新生們秒速安靜下來....

突然眾人感覺現在有點冷...而且好像有越來越冷的趨勢..原來那陣冷空氣是幽冥散發出來的.....

「回答我的問題!」

種新生們怯怯的看著發火的幽冥想著,剛剛在台上感覺人還好怎麼脾氣那麼火爆...

 

「呦~怎麼大家都在這勒~」

是會長!!中心生看到會長後眼睛全都放光....但這只是讓幽冥更加的生氣,他不喜歡有人一直盯著紫月尤其是剛剛他聽到新生們討論紫月的身材所以他才會那麼不爽....

「阿勒~幽冥怎麼生氣了...誰惹他的阿,幽冥生氣很恐怖ㄝ...雖然他不敢對我發脾氣不過我是不怕拉但是璃月你們慘了幽冥生氣超~恐怖的!」

.....我說紫月阿...我們已經很怕了你不要在一旁說風涼話阿...

「你們剛剛在討論什麼老實說!」幽冥冷冷地說出這句話...

而一旁的紫月...眾人看了十分想飆髒話因為紫月...一臉歡樂的掛在幽冥身上亂晃,完全無視幽冥那冷到爆表的表情...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生會 自創
    全站熱搜

    殤殘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