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殘夜羽

性別:男性

屬性:暗.光王族逆兵器

性格:沉默寡言.惜字如金.除了主人外一律不理睬

人形:紫藍色長髮.冰藍色的眼眸.身高178cm.身穿黑底銀邊的和服

武器型態

第一型態:匕首

第二型態:長劍,變化歌謠為『暗之聲,光之明,我是你的主人,妳信從我之命。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在暗夜後的暗之面容,殤殘夜羽,重現緋夜』

赤月沁予

性別:男性

屬性:水.火王族逆兵器

性格:火爆.衝動

人形:紅色及肩長髮.金色眼眸.身高170cm.身穿紫色和服

武器型態

第一型態:十字弓(具有毒性)

第二型態:兩把軍刀,變化歌謠為『赤月之血,沁殤之雨,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的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現在,保護我眼前的事物,並解決眼前的危機。』

落雪輕寒

性別:女性

屬性:風系貴族兵器

性格:冷漠.安靜

人形:白色的長髮.綠色的眼眸.身穿黃色和服.身高167cm

武器型態

第一型態:長槍

第二型態:鞭子,變化歌謠為『落天之月,純白之雪,我是你的主人,妳信從我之命。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在落雪之後的面容,現在保護我並幫我擊退眼前的所事,落雪輕寒,重現極雪。』

紫月幽冥

性別:男性

屬性:暗系王族兵器

性格:溫和有禮.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能面不改色的處理

人形:紫色長髮.藍色眼眸.身高179cm.身穿藍色和服

武器型態

第一型態:長刀

第二型態:鐮刀,變化歌謠『暗夜之月,光明之火,以聽令於我,並幫助我保護眾人,使眾人脫離險境,不受危險包圍,紫月幽冥,重現幽月』

藍姬遙明

性別:女性

屬性:風系貴族兵器

性格:溫和有禮.待人加

人形:藍色長髮,琥珀色的眼眸,身穿白色和服,身高165cm

武器型態

第一型態:扇子(同時擁有治癒以及攻擊能力)

第二型態:咒語書(可以吟唱咒語來治癒別人同時也能遠距離操縱咒術)變化歌謠『緋雪之天,落院之光,你聽令於我,並協助我化解所物,藍姬遙明,重現光明。』

風雪沁月

性別:女性

屬性:風系王族兵器

性格:冷漠

人形:冰藍色的長髮.藍色的眼眸.身穿紫色和服.身高167cm

武器型態

第一型態:扇子(擁有治療能力)

第二型態:真實之境(能夠洞察別人的心甚至是幻武的心)

arrow
arrow

    殤殘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